close


 


今天是峇里島之旅的第五天~~也就是我們今天要回家囉~~


 


回來整理照片才發覺我怎麼少拍好多照片?


 



離開飯店前請導遊幫我們拍了大合照~~


 




離開飯店後去了土產店~~我買了蝦醬~~辣椒醬~~還有蝦餅和青草膏~~


 


之後又去免稅商店~~我啥都沒買~~


 


離開免稅商店後我們就去機場了~~我們的飛機是3:20的到台北8:40


 


回程時我有拍了機上餐點~~


 




這是阿比的兒童餐~~


 




這是我的前菜~~忘了菜名~~


 




 我的主餐~~


 



餐後甜點~~


 


 



 


我的寶貝~~快吃飯啦~~~


 




這盤才是他的最愛~~有巧克力蛋糕~~還有他最愛吃的水果~~瞧他一臉滿足樣~~


 





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峇里島之旅~~


 


說真的我個人認為去峇里島最好是純休閒~~當然最好是自由行囉~~不過事前要做很多功課~~


 


光是VILLA和飯店的設施就很不錯了~~美中不足的是峇里島超會塞車的~~


 


我真是坐車坐怕了~~不過有機會我當然還會想再去呀~~


 


呼~~~終於po完峇里島之旅的行程了~~


 


抱歉~~接下來是日月潭之旅喔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