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年學校辦的萬聖節活動~~剛好女兒女婿出國~~還好有蔡曉婷來載我幫我帶小孩~~還幫我拍照~~


真是太感謝妳了~~


 


接下來來看看我家兩個寶貝今年的裝扮~~



大家好)))))))我是男扮女裝的小紅帽~~有迷有很Q呀~~那天很多路人都以為我是女生喔~~


 



阿比哥哥是帥氣的彼得潘~~





我阿嬤說我真的很Q~~所以放很多我的照片要跟格友分享~~




葛格笑一個嘛^^




這次小紅帽的造型是媽媽想出來的~~




我差一點寫說兄妹倆拍一張~~~哈哈哈)))))是兄弟倆啦~~




有沒有看到阿多手上的籃子?在這裡要感謝心媽特別為小紅帽做的可愛小籃子~~


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放上來~~很難再調位子~~以前只要滑鼠滑上滑下的就可搞定~~現在卻不能~~


所以我的照片會跳來跳去的~~還請多多包涵~~




整裝中~~怕他肚子餓我在家先泡了一罐牛奶~~好在有乖乖喝完~





皮膚好白皙的阿多~~有時看他比女生還像女生~~




好了整裝完畢~~阿嬤笑得最開心~~



阿嬤坐姿有夠難看ㄟ~~拍謝拍謝蛤^^




等等就要出發囉!!




希望今晚能要到很多糖~~




阿比:我也這麼想ㄟ~~




每每看到阿多的笑容~~我的心都被融化了~~



  


    


我是超級帥氣的彼得潘~~拍謝我那老王阿嬤又出現了~~




阿多你怎麼會這樣可愛呀???



怕寶貝們會肚子餓先吃些餅乾吧~~




阿比也很乖的吃餅乾喔~~




阿比和美麗的同學和拍~~




我的心肝寶貝今晚好吸睛喔~~




有沒有很像女生?




阿多最愛他的外籍老師~~




曉婷~~謝謝妳喔^^一切盡在不言中........




作怪的阿比~~




阿多媽咪特地來探班喔~~




好專注的眼神~~就是一整個帥~~




阿多正在看台上老師帶動跳喔~~


 


相片太多了~~所以分上下篇吧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