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六月份外拍的照片~~懶惰的阿嬤到現在才開始發表文章~~



上面這張是Kiwee大師拍的~~我超愛的所以我臉書的大頭照就選這張^^


 


下面這些都是我拍的~~不囉唆了(其實是不知道要說什麼)看照片吧




總覺得我的阿多很可愛~~怎麼拍怎麼可愛!!














憂鬱小王子出現了~~








我家兩個寶貝超極愛3C產品ㄟ~~連阿多這麼小也愛不釋手~~




蝦咪哀鳳.哀配都難不倒他們喔~~












這篇的文字真的很少~~因為很想把照片po上來~~但真的不知要寫些什麼~~


好久沒在小部發表文章了~~顯得好生疏喔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