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時間到了要進場囉~~


 


上次聚會也是辦在這~~算算兩年沒來了~~但一切卻還是很熟悉ㄝ~~


 



真的要來大力的感謝這兩位~~Nancy和sing~~謝謝兩位的熱心~~讓我們能聚在一起~~


我很好奇當時妳們大笑是為哪樁? 到現在看了這照片我也跟 著笑了~~不虧是快樂阿嬤~~




仕平和陳主任~~謝謝仕平送我的吊飾~~


 




每個阿嬤都是照欲症上身~~




大班~~我是第一次和她見面~~總覺得她人超好相處~~搞笑功力一流喔~~甲挖ㄟ和(台語)


 


來看看當天我吃了啥~~






還有一些布丁忘了拍~~


大家邊吃邊拍邊聊天~~笑聲從沒間斷過~~只能說瘋狂的程度不會輸年輕人喔~~


 




這次的聚會共有28人~~也有好幾位新面孔~~各位新朋友~~這次沒和妳們聊到~~拍謝蛤~~


下次見面再給她聊個夠喔~~


 




壽星們生日快樂喔~~


 




我們分兩桌坐~~大夥忙著轉檯呢~~




水蓮是個了不起的阿嬤~~她可是個電腦高手呢~~




AMAND笑啥可說來聽聽~~




Big eyes和老公~~聽說藝術家都在妳家喔~~






小鹿今天可是個大紅人~~每個人都要跟他合照~~么么)))))身體好了要出來走走喔~~


 




 


我的媽媽咪呀~~這張的我噸位太大了啦~~~嘿嘿嘿~~下一張我"瘦"很多喔~~不信往下瞧~


 




是表姊和sandy把我變"瘦"了~~哈哈哈~~有沒有?我超愛這張的~~~


 




說到我和表姐的相認~~老朋友都知道~~但因為有新朋友加入~~我再把過程貼出來給大家瞧瞧~


想不到從未見過面的格友竟然是我的親表姐 這是當時我發表的文~


我自己又看了一便~~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~~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劇本竟然發生在我身上~~




壽星互相乾杯~~呼搭啦~~


 




 




看照片就知道那天我有多開心了~~




我的水表姊有個好身材~~阿姐妹身材那A差這麼多~汗顏~~


 




最帥氣的俠女飛婆婆~~那天看到妳來我超高興的~~天氣冷要多保重身體喔~~愛妳喔~~


 




我好喜歡在被拍的同時也拍人家一下~~很有趣ㄝ~~


 




每張照片都能看見笑容~~讚~~


 








整個下午都在歡笑話家常~~直到餐廳熄燈趕人了大家才依依不捨說再見~~


說好了要常見面喔~~甚至還有人提議一起出國玩呢~~還蠻期待的~~


 


有新朋友問我為什麼我叫"比嬤"? 啊就因為我孫子叫"阿比"咩~~所以我就叫"比嬤"~這樣有了解吼?


說真的比嬤沒讀甚麼書啦~~英文它不認識我~~我也跟它也不熟~~所以有用英文名字的大姐們~


下次麻煩用中文給她翻譯過來一下~~免得我記不住啦~~拍謝蛤~~


像這次我坐在sandy旁邊~~為了要記住她的名字~~我在她英文名字旁邊註明了"仙蒂"~~


哈哈哈)))))))說了這麼多~~大家不會笑我吧? 沒關係啦~~想笑就大聲給她笑出來~~


 


作業終於做完了~~


看來不能一直混在臉書那兒~~部落格也要常來更新~~有好幾個阿嬤都在問阿比的近況~~


下一篇會來發表我的兩個寶貝孫~~


敬請期待~~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